聖經裡敬畏的檀香

皇家夏威夷檀香木和聖檀香木很相似

然而不同的來源會有著其獨特的氣質

檀香在過去幾千年是一個深受印度及宗教朋友崇敬的植物。它被廣泛地後使用在身體護理、護膚、天然香料及宗教物品,以尋求美麗清香和鎮靜作用。所以,人們對檀香精油有一種敬畏的感情。

Young Living 曾經出現過不同版本的檀香,為什麼精油可以像 iPhone 一樣在不同時間會推出不同版本呢?在不同的版本下,你認識它們的分別嗎?

檀香木在聖經中被提及(通常被稱為沈香或almugwood),並被用來製作所羅門聖殿的欄杆,以及音樂家的豎琴和七弦琴(1 Kings 10:12)。它也被尼哥底母用作油的一部分,用於在耶穌被釘十字架後塗抹他的身體(約翰福音 19:39)。而檀香亦出現於 Oils of Ancient Bible 中。

Sandalwood 的學名為 Santalum album,檀香木生長在世界很多地方,特別是印度、斯里蘭卡、印度尼西亞和中國。市面上很多精油品牌是購買精油再用後期包裝成為自己的品牌,而 Young Living 是擁有檀香木種植的來源,一切由種植到生產都是嚴格控制的。現時已經沒有 Sandalwood 最初的版本。

檀香並不像其他植物材料,它需要很長的種植時間,所以 Young Living 對可持續生長的檀香木的承諾非常重視。在 2016 年,Young Living 與澳大利亞的種植者和蒸餾商 TFS Corporation (TFS)合作,並推出了 Royal Hawaiian Sandalwood。它的學名為 Santalum paniculatum,原產地為夏威夷。

在地理上,Santalum paniculatum 生長的位置較一般的檀香類為高,受到該島嶼的火山影響,它擁有較高的檀香醇,具有獨特的芳香和味甘,屬平性。因為這個 Santalum paniculatu 精油由高品質古樹生產及為夏威夷版稅獨家,所以它的稱號為「Royal Hawaiian Sandalwood」,有「皇家」的含意。到 2017 年,Young Living 再推出 Sacred Sandalwood,學名為 Santalum album。

皇家夏威夷檀香

來自夏威夷大島科納檀香木再造林項目的檀香木,擁有甜美、木質、明亮的芳香。檀香精油能提供珍貴的寧靜芬芳及皮膚滋養,它亦是所有皮膚類型的健康朋友,它能減輕皮膚刺激,特別是敏感的皮膚。添加一至兩滴的精油到天然保濕品在日常護膚程序使用,你亦可以與薰衣草和蠟菊作混個使用,幫助改善皮膚過度暴露於陽光下的問題。

  • 在 1 杯瀉鹽中加入 10 滴皇家夏威夷檀香,將浴缸變成自己的私人水療中心。
  • 在一天結束時,在 V6 按摩油中滴幾滴這種溫和的香氣來放鬆一下。

神聖檀香

這是從印度本土移植到澳大利亞 Down Under Sandalwood Farm 的a Santalum album。擁有溫暖、撩人、柔軟的特質,它有助需要靜默的思想和情感的朋友打開心扉,提高專注力和喚醒人類的直覺。你可以在 Harmony 和 Magify Your Purpose 發現它的蹤影。

  • 將香氣融入您的伸展運動或晨間瑜伽中,以喚起與地球更緊密的聯繫。
  • 擴香聖檀香,喚起自信感。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