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法唯心造

佛法說:萬法唯心造,意思就是這個世界都是由我們的心靈力量所創造出來的,我們的命運也是由我們的想法所形成的。新時代的思想說: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也就是說,你的心裡怎麼想,你就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因此,如果你是一個悲觀的人,你認為自己不會出冒名頂替地,你認為自己不會成為有錢人,你認為都市的人都很冷漠,你認為自己是個不怎麼樣的人,那麼,你會心想事成,你就會成為你所想的那種人。既然是這樣,何不自我催眠一番,運用吸引力法則「改變」命運?

文字背後所蘊含的無限力量是我們難以想像的,「改變」在語言上是帶有命令及爭取的意思,這些求生的信號語會帶領我們的左腦運作,偏偏吸引力法則是需要右腦的帶領。你可以想像在烈日下八百多公里的路程無疑是個煎熬,但跑手能靠著「熱情」通過煎熬,志願為所喜愛的事物受苦的決心和行動,才能完成夢想。只要你有決心和行動,並帶著「相信」,你所想像的未來終必降臨,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在下一次開香薰機的時候,可以依從直覺挑選一個喜愛的精油,打坐或冥想,從呼吸開始的覺察,然後想像你期待的事情吧!如果你想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創造美好的人生,你一定要清除潛意識所有的負面信念,然後輸入正面積極的信念,自然而然地你會變成一個具有成功性格的人,請你馬上行動,你就將會成功。這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與潛意識直接交涉的技巧,通過我們想法,你將會很容易、很輕鬆地跟隨自己的意念完成清除負面信念、輸入正面信念的目的。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9560962bd78c647d01340b5f10af6c9a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