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的冷凍效果

天氣很熱!你有使用薄荷精油降低溫度感嗎?

你對薄荷能夠使你有涼快的感覺有懷疑嗎?這一個感覺是個人的心理因素?還是真正的生理因素?

薄荷主要成分薄荷油,通過興奮中樞神經系統,使皮膚毛細血管擴張,增快ATP(三磷酸腺苷 adenosine triphosphate, ATP)合成,汗腺分泌,散熱,而起到發汗解熱作用。

身體的溫熱基本過程,無論是熱還是冷,都依賴於跨細胞膜的離子傳輸。細胞膜由油性磷脂雙層組成,除了受體蛋白質離子通道外,其對K +或Ca2 +等離子是不可滲透的。據研究發現,薄荷醇的冷卻化合作用比一般的活化劑冷卻效能更好。

據研究及觀察,証實薄荷醇的天然化合衍生物質是冷卻效能的最具選擇配體,它有助增強活性和身體化學物質配對的選擇性,讓身體更能有效發揮其的功能運作。

此外,大家會發現除了薄荷精油,市面上有很多產品(口香糖、牙膏、漱口水 ⋯⋯)早已由不同的製藥公司使用薄荷及其他化合物作不同的專利申請。為了滿足市場對涼爽感劑的日益增長的需求,研究人員努力開發新型涼爽感劑。可幸,薄荷精油是天然成份,大眾可以自由使用薄荷精油產品作個人消暑用途。

不管是那一個國家,要訂購精油及想得到用法支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精油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Reference: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369806/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