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修行

身體修行好像是一個很奇怪的字眼,可是在現實上一點也不陌生,我們的身體與大腦、情緒、心靈是惜惜互關,彼此是不可以分割的。

我們常常說,做運動是一個很好的舒緩情緒方法,這是因為透過肌肉的鍛練可以釋放我們的情緒。在印度的瑜伽有體位法,目的是為冥想的心情作好準備。在健腦操(Brain Gym)上,要如何替大腦做健身?找數本 IQ 練習題可以嗎?健腦操其實亦是透過有效的身體律動使大腦神經重塑。那麼,你可有想過精油是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運作呢?

冬青是一種樹矮,它小而結實,與地面緊密連結,有接觸地靈的作用。冬青的味道讓人非常熟悉,是酸痛貼布的味道,香氣的滲透力十分強大。其實冬青屬常綠小喬木或灌木,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但也耐陰,有一定的耐寒性。它的生長期需要保持土壤濕潤而不積水,它不能暴曬,在高溫時需要加強通風。因此,優秀的冬青植物擁有一份陽中有陰的感染力,就是這一種特質使冬青在舒緩根骨肌肉上有顯注的功效。

精油是如何影響身體的運作?在情緒方面,精油透過芳香的擴散感染力去改善大腦的分泌傳導。在物理方面,精油透過按摩由熱力傳入血液內改善血液循環系統,身體與情緒是惜惜相關啊!

按此購買 Young Living

香港國際心靈教練芳療師課程資料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歡迎成為 Young Living 會員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