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口的愛

檸檬草的花語是 : 開不了口的愛。一個很浪漫又很憂傷的的花語。

這一個花語是來自有關天使的傳說,美麗的天使雪檸。她來到人間並降落在一片檸檬草坪上。她很開心,愉快的在檸檬草的幽香上翩翩起舞!剛巧,有一位王子騎著白馬經過這裡,王子對雪檸一見鍾情,而她也對這位王子一見鍾情。後來,王子與天使在人間裡幸福的過了一段日子。

好景不長,王子與天使的事情被天王知道了,大發雷霆。因為一直以來都有一個規矩人和仙不可以相愛,若相愛就要把他們的情絲抽走,並永遠冰封在玄冰森林裡。因為王子與天使寧死也不願意抽去情絲,他們去求愛神讓他們永遠在一起,愛神可憐他們就把他們的心和情絲化成檸檬草,而檸檬草的花語是開不了口的愛。愛神就給了檸檬草一個祝福:如果有情人他們擁有檸檬草就將永浴愛河。

檸檬草有精油助預防接觸性傳染疾病,因此進出公共場所,除了 Thieves 外,檸檬草 Lemongrass 亦是其中的一個選擇。由於它有助刺激神經系統,有放鬆肌肉及緩解疼痛的效果,不少人會選擇用檸檬草精油塗擦在肌肉疼痛或拉傷的部位,有助肌肉放柔軟,消除乳酸、促進血液循環。

按此購買

歡迎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會員編號:1610259)

lemongrass1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