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歇性自熱自主退熱

免疫系統不力而身體突然升溫,相信大家對這種情況不會陌生。

今日談的是「間歇性升溫」,即身體突然提升溫度到探熱槍「BB」叫,但突然又回復正常溫度。為什麼呢?

間歇性自熱自主退熱

細菌是多樣性的,在血液中的不同細菌競爭下,有一些細菌容易造成某種新陳代謝物質,而這種新陳代謝物質有機會是毒素,亦有機會是自熱原。這種自熱原的增加便會造成人體體溫的轉變,不過自熱原是間歇性的。

為什麼有些微生物會有自熱原的特徵呢?

這種微生物的自熱原可以形容為免疫系統的「預警信息」,它的生長繁育發育是間斷性的,所以會容易出現間斷性的發燒,而在代謝之後體溫又會回復正常類。

不過,以上「只是」間歇性自熱自主退熱的其中一個可能性的原因,如果長期有這個問題,最好是找尋醫生去了解身體情況方為上策!我們的身體會隨外在環境和體內環境而作出溫度轉變,所有溫度的轉變一定有原因,所以一定要找出溫度改變的原因啊!

接吻也可以升溫

身體要升溫可以有千千萬萬個理由,情緒也可以是其中一種啊!

在接吻的時候,血液循環的速度會逐漸的提升,所以身體也會慢慢升溫啊!

有研究發現,平常多接吻的話,某程度上是可以有效延長壽命啊!😏 因為血液循環經常能夠得到動力提升運作,所以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也能夠增強,不但減慢衰老速度,對身體健康也特別有利。同時,經常接吻可以改善肺部的氧氣調息,使肺部能夠呼吸得更好,長時間的訓練下肺活量也得到有效的提高,再配合肺部精油可以記得上是如虎添翼呀!

精油建議:R.C. 、Breath Again Roll-on、Hyssop 牛膝草、Eucalyptus Radiata 尤加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