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尾草、百里香、迷迭香共同點

Clary Sage 鼠尾草、Thyme 百里香以及 Rosemary 迷迭香所呈現出的功效有許多共同點,要如何分別它們呢?

維持腦部健康

很多人都知道研究指出迷迭香能夠促進顱內血流,刺激血流循環及有助腦部功能。而亦有研究認為它與鼠尾草同樣有助預防阿茲海默症,防止記憶減退、嗅覺退化、視力衰退等。

鼠尾草的拉丁文 Strengthen the brain 原意即「強化腦部、促進記憶」,而鼠尾草的拉丁文 Salvia原自於拉丁文的「Salvare」,即英文 to be saved,有「被保存」的意思。

促進消化運作

鼠尾草有強化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作用,它能夠有助身體消化肉中的脂肪,並能降低膽固醇,也是護肝之寶。據說身體受寒時,與百里香合併做為漱口水能舒筋喉嚨感受。

烹調助手

在烹調方面,迷迭香和百里香均能幫助肉類去腥分解,是烹調的好助手。

護髮補品

迷迭香的成分具有刺激毛髮生長及促進頭皮血液循環的作用,常用來處理落髮與頭皮屑等相關困擾,讓毛囊與皮膚細胞恢復健康,使頭髮恢復亮麗的樣子。與鼠尾草混合使用亦是天作之合,因為兩者都是護髮寶品。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