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新年快樂

每到年尾的最後一天,我們都會習慣不期然回望過去一年,然後再展望及祝福美好的來年。昨天的你,默然回首,你在過去一年的總結是什麼?是慨嘆?畏懼?後悔?還是感恩呢?在大時代的轉變,你是迎難而上的人?還是靜候時機的人?你是勇往直前的人?還是頭破血流被受傷的人?你在尋找出路的人?還是仍在迷霧森林中的人?

在去年的 12 月份,你有靜觀木土合相為宇宙帶來的改變嗎?宇宙的轉變是不可以避免的,從一個經驗到達另一個經驗、從一個狀態二達另一個狀態,世界的改變是急速的,宇宙的列車前進的速度會越來越快,當你向前邁進時,你便需要面對挑戰,這時,絲柏可以支持並保護你。

絲柏的拉丁文Sempervirens是「長生不老」的意思。傳說耶穌受難時被釘的十字架就是由絲柏樹所做成的。絲柏具有特殊迷人的清清味道,可消除疲勞、舒緩情緒、凈化心靈,並能安撫那些勞勞不休、易怒的人。當生活發生巨大改變時,使用絲柏可以幫助適應新環境。

絲柏能有效地幫助度過轉折時期,如轉換工作、搬家、做某個重要的決定或改變信仰等等……」——源自芳香治療法治療師Patrcia Davis所著《芳香療法大百科》一書

如果你面對並接受改變,這將會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

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