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生命力在身體應該是暢行無阻,卻會因為疾病,失調,受傷, 壓力, 重大變故事件等 而形成障礙 , 使身體某些局部區域的活性受阻,牽累到整體的通暢,為了補償而偏移不在原本中正放鬆的位置 ;  細胞、組織、骨骼、腺體、肌肉、神經、器官、新陳代謝、自律、循環、感覺官能、自癒能力將不知不覺處在受壓抑、慢性失調、負荷、程度不等的功能封閉等等,這些都是影響整體健康,失去活絡輕盈的關鍵因素。當發生症狀,已經是身體在發出總警告了。

本網站提供的信息及產品資料僅用於教育目的。當中介紹的方法非中西醫療,它的目的不是處方、診斷、治療或治愈任何疾病。文章資料僅為參考之用,所有資料皆由互聯網及經驗人仕之分享僅供參考作用。因每個人的自然身體平衡狀態有差異,有關特定的醫療問題及家居衛生習慣。如有需要,請尋求你的醫生意見。

這博客網站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任何身體自然平衡的方法,所以取名為 BalanceWa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任何方法改善身體健康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有關站長

多謝來臨本部落!我的名字叫 Vincy Wan,我是一個香港孩子的母親,在新世代的激烈競爭環境下,我不斷尋找培養孩子的最好方式。通過在不同領域上的學習旅程,我發現,最好的辦法就是以自然和運動為基礎的學習,人體的運動機制能培育及改進學習的能力。我曾參與不同的志願機構及學校的義務工作,為有需要的小朋友提供協助。我相信遊戲是最佳的學習橋樑,運動是學習的最佳工具。

本人是 Young Living Individual Distributor,會員號碼為 #1610259,如果你在 Young Living 成為我的隊員,歡迎使用我的會員號碼作你的 Young Living 會員申請。

本人的其他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 :

Certified Naturopathy Practitioner by International Practitioners of Holistic Medicine (國際自然療法執行師)
Served Professional Member of Educational Kinesiology Foundation (曾任教育運動機制學執行師)
Served Licensed Brain Gym® Trainer/Consultant (曾任註冊健腦操導師/顧問)
Served Licensed Double Doodle Play Trainer (曾任對稱塗鴉遊戲導師)
CUHK Diploma Programme for Trainers in Early Childhood Activities
Child-parent Relationship Therapy (CPRT) Certification (親子遊戲治療証書)
Certified Blomberg Rhythmic Movement Training Level One — Rhythmic movement training and primitive reflexes in ADHD (韻律性運動訓練証書一級)
Certified Blomberg Rhythmic Movement Training Level Two — Rhythmic movements, emotions and inner leadership (韻律性運動訓練証書二級)
Certified Movement Exploration I
Certified Visioncircles
Certified Optimal Brain Organization
香港心理衞生會精神健康急救課程(關懷青少年版)

查詢:852 65131309 (歡迎 whats app 查詢)
電郵:Balancewayteam@gmail.com


Balanceway 英國團隊 🇬🇧 Kitty Li

育有兩子的媽媽,兒子現時分別八歳及十歳,過去二十年一直從事文職工作。

不願隨波逐流,選擇有時較另類,容易接受新事物,在育兒、選校及家人健康選擇等事情可見。興趣很多但多數留於表面,唯獨對Young Living及種子法則就始終如一。

因大兒子年幼時嚴重濕疹的緣故,在試了很多坊間的方法也無效,2013年偶然機會下遇到Young Living,當時兒子濕疹在三星期內由爛皮膚到完全埋口,其後持續服用Young Living 營養補充品,到兒子約七歲時停服也沒有翻發。因此深信YoungLiving的產品品質及功效。自認識Young Living 後開展了分享Young Living 的生活,並開始追求生活健康的。

之前自己工作+家庭+學業,實在分身不下,隨著與工作說再見,移居英國迎接新生活,現在是時候做些隨心的事情,分享Young Living、生活點滴、健康、身心靈等。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