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的秘密

自古以來,蘭花是花卉中最高雅、名貴的。很多文人雅士在欣賞蘭花的淡雅清香之餘,把它和梅、竹、菊並列為花中四君子。所以在中國的文化中,蘭花佔著很重要的地位,是四君子之一。聖人孔子曾喟嘆說:「芝蘭生於深谷,不以無人而不芳」,「蘭當為王者香」。

蘭花還是愛情的象徵。在中國古時的情真意切情人,常以蘭花作他們的愛情象徵物,並山盟海誓:「生結金蘭,死同墓穴」。據說,夢見蘭花,還是懷孕生男的吉兆。春秋時,鄭文公有個叫燕姑的妾,一夜夢見天使給她蘭花,從此懷孕,後來生下了一男公子,取名為蘭。這個男孩後來成為鄭國國君。於是,人們後來稱這種夢兆為「蘭夢」、「蘭兆」。蘭花資質優美,人們希望子孫秉賦如蘭般高雅。所以,蘭和桂被用來比喻子孫,「蘭桂騰芳」意指家運興隆。子孫達官顯貴。

基於中國幾千年對中草藥的究,A∙R∙T Beauty Masque 及 A∙R∙T Renewal Serum 特別選用了蘭花作為其中一個成份。據說,在許多極端環境下,蘭花仍能有效地吸收和保留水分。蘭花可以適當的照顧無限期地活下去,一些蘭科植物能在家庭裡代代相傳。蘭花的特質將會是皮膚護理的關鍵優勢,蘭花提取物有強烈的保濕效果,有助於延緩衰老或自然老化,保護皮膚的蛋白質。蘭花意味著幸福,可以滋潤青春,為你提高氣質,Young Living 選用 Phalaenopsis amabilis 「月蘭」作為配方就是 A·R·T 的秘密。

如欲查詢產品可以電郵至 vincy_wan@yahoo.com

art-serum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