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n Kuranya

我認為要了解 YL 複方精油的功能是非常簡單,去感受複方精油的取名吧!再注入你對名字的感受,這會是你獨特的精油功能。

Australian Kuranya 這一個複方精油的名字很特別,它的材料選類多來是來自澳地利和塔斯馬尼亞島,而 「Kuranya」是代表「彩虹」的意思,藉此代表這一個複方精油的協調把不同的部分集合成為總和,為創造而更美好而設的。另外,彩虹會令你想起什麼?我會想到脈輪的和諧,身體的平衡。

講個秘密㊙️你知,雖然這支複方精油以彩虹🌈為名,但它的材料不只是七種啊!它一共含有八類精油:Lemon Myrtle、Kunzea、Blue Cypress、Sacred Sandalwood、Fennel、Melaleuca Ericifolia、Eucalyptus Radiata 和 Tea Tree。在官方資料上,這些材料都是來自澳大利亞各地,而當中更是來自塔斯馬尼亞島到廣闊的北部沙漠,這一個複方協同作用使它具有令人愉悅的泥土香氣和愛好皮膚的功效,可幫助清潔和增強您的自然光澤。

「沙漠」讓你想起什麼?一個缺乏水源的地方,能生存在此地方的植物都是堅強的,保水能力強的。啊!怪不得有助增強自然光澤!在我的眼裡,沙漠所有植物都是有效率把內部有限資源發揮最大功能的植物,在資源欠缺的環境下產生最大效益的能力呀!你想你的皮膚有這一個能力嗎?那便把它加入 Rose Ointment 使用吧!

使用建議:
🎯 添加到保養品中或配合玫瑰軟膏使用。
🎯 與盜賊家居清潔液一起使用加強清潔效果。
🎯 擴香使用,提升空氣清新度及使家居充滿芳香。
🎯 塗抹在胸前,提升呼吸清新空氣。
🎯 適合加入V-6™綜合純植物油作按摩油使用。
🎯 早上塗抹於腳底展開愉悅新一天。

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WhatsApp 查詢 852+65131309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