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Gym®精油健腦操學習工作坊

我們有很多與生俱來的能力是不需要教授,這包括呼吸、走路、咀嚼、說話 ⋯⋯等等,學習是其中一個與生俱來的能力,每一個人也有學習的能力,不過,這不代表每一個人也懂得學習的有效方法。Brain Gym® 是一個有系統的學習方法提升效能,掌握健腦操能讓你有效協助子女學習,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這一個工作坊將能為你在日常生活有一個正面的啟發,你亦可以獲得更多有關如何啟發孩子的大腦生長的資訊。

1. 掌握如何迅速提升你的工作及學習專注力
2. 掌握如何迅速提升你的閱讀能力及速度
3. 了解自己之學習狀態及改善學習進度
4. 有效管理情緒及學懂自我減壓
5. 有系統地促進腦部的長遠發展 (提升記憶力,思考力,書寫能力及表達能力…等等。)

嗅覺為什麼能直接刺激大腦的學習 ?
在學習的時候,為什麼都要一些芬芳的香氣?
在學習的時候該如何挑選 Young Living 精油提升學習效能呢?
不同類型的孩子需要不同種類的精油,你想了解嗎?

Brain Gym®精油健腦操學習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9月15日 (星期五晚上 7:15 – 8:45)
地點: 美孚荔景山路272號荔灣花園地下5C(美孚西鐵站出口步行 5 分鐘到)
場地費: HK$199 (8月31日前報名 HK$100)

聯繫我們 Whatsapp: 65131309
* 由於座位有限,採取先報先留位制度。
報名按此 : https://goo.gl/forms/uU1MUKDw8niILTYH2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