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Essential Oil

Clarity 複方精油混合了 : Basil, Cardamom, Rosemary, Peppermint, Rosewood, Geranium, Lemon, Palmarosa, Ylang Ylang, Bergamot, Roman Chamomile 和 Jasmine。

這一個複方精油是一個激勵動力的精油,放大了的清晰度促進了清醒的頭腦和使警覺性放大。

在你感到身心俱疲,覺得心力交瘁,只是不能以最佳的狀態工作。不過,這一個複方精油讓你改善皮質醇水平及增加警覺性,讓你在生活迷霧中醒過來。

它的香氣是令人振奮,讓人耳目一新和提升活力,並能幫助大腦提升的認知功能。一些用家分享,它的香氣增強他們的感知的能力,然後提供他們追求這些機會的勇氣。

科學家指出,嗅覺能提升精神的警覺性,並幫助分析和心理狀態。

Rosemary 的甜美能打開有意識的心靈,並激勵和振奮心靈,幫助克服心理疲勞。同時,它能幫助提供氧血液至腦及有助認知功能,導致更高水平的警覺性。

Peppermint 是眾所周知的活力的香氣,刺激的頭腦和意識感。科學研究表明,Peppermint 確實可以增強認知能力。深深地吸入薄荷精油能增強認知能力。

Basil 亦可以刷新你的頭腦,恢復精神警覺性。 2013年1月研究人員進行了混合精油的研究調查,其中包括 Basil 和 Peppermint 在精神疲憊和中度倦怠的影響。研究人員得出結論,吸入這類精油可以減少疲勞和倦怠的水平。

柑橘香味像Lemon 和 Bergamot 能提升刺激和暢快的感受,而 Bergamot 的清新柑橘香味也能使人放鬆,以提高信心及平衡你的情緒。Lemon 能提倡清晰的思路,改善心理準確性。

Geranium 的花香有助於釋放負面情緒,改善神經緊張。有些人認為,Geranium 刺激腎上腺,有助於平衡皮質醇水平,並減少與枯竭相關的崩潰情緒。它也支持循環系統和神經系統。

Jasmine 能刺激頭腦。研究表明, Jasmine ​​可以顯著提高智力的準確性。

Palmarosa 是古埃及人作為寺廟的香火,其甜美花香能刺激和振興的頭腦和身體。它經常被用來對抗偶然的物理和神經衰弱。

Chamomile 和 Ylang Ylang 既放鬆心情,亦能幫助平衡能量。

家長們,在測試考試前別忘了給孩子一些清晰的芬芳!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