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自製牙膏

家有小朋友,怕刷牙漱口時不慎吞入牙膏?正想訂購的 Young Living 牙膏又 out of stock, 怎麼辦?雖然份量不算多,但小朋友吞入化學物品此終對小朋友的健康不好。要解決此擔心,你可以選擇用最安全的材料自製牙膏!

材料 :
梳打粉 2 湯匙:有助使牙齒更潔白、殺菌、去除牙石。
椰子油 2 湯匙:有助防蛀牙、殺菌、甚至有機會改善牙周病的問題。

你可以選用喜歡的精油 15 至 20 滴,例如檸檬精油、橙精油。薄荷精油是成年人最受歡迎,因為它的味道較接近慣常用的牙膏味道。

如欲想訂購書藉請按此圖

做法:
1. 梳打粉和椰子油用拌勻直至杰身;
2. 加入檸檬精油再稍為拌勻

 

toothpaste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