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 動手學習精油的美味!

夏天終於來了,很多孩子都興奮並期待暑假陽光的自由。讓他們忙於有趣的活動,同時幫助他們探索精油。這是從來都不會太早教孩子有關於生活上的健康知識 ; 並以最好的方式開始從樂趣,親身體驗,使它留給孩子生活的經驗。今天分享的題目,重點是兒童的活動,既可以是樂趣亦可以是教育。無論是監督或參與,你和孩子們都能得到歡樂的時光。請享受與孩子們的任何時光!

BERRY FRESH LEMONADE 新鮮檸檬雜飲 (From : Gloria Russo, Young Living International and Portfolio Brand Manager)
Ingredients:
– 1 juiced lemon
– 4 drops Lemon essential oil
– 5 drops Citrus Fresh™ essential oil
– 2 cups strawberries
– 2 cups blueberries
– 3–4 cups cold water
– Natural sweetener, such as Stevia Extract, Yacon Syrup, Blue Agave, or raw sugar, to taste (optional)

方法:
添加 Lemon essential oil 和 Citrus Fresh™ essential oil 到檸檬汁。再加入 strawberries 和 blueberries 果漿到檸檬汁混合物。攪拌均勻。
加入 3 杯水,攪拌均勻,和嘗試味道。如果味道太濃,再添一杯水。如果太酸,加入您選擇的甜味劑 – Stevia, Blue Agave, Yacon Syrup, 或 raw sugar 。
冷卻後飲用。
亦可以加入切片的水果和冰塊即成。

 

Lemon+Citrus15_stylize_US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