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DR 眼動身心重建法

在經歷精神創傷之後,

可能會出現所謂的「 無言的恐懼」 。

因為恐懼難通過語言來進行表達,這使得大腦對負面體驗的處理變得更加困難。

眼動身心重建法是一個新提出的方案去面對負面情緒和記憶的方法,它在 1990 年被提出,雖然未有海量的研究文獻,但EMDR 和行為療法早於 2013 年被 WHO 推薦了!隨藉近十年的研究發展,EMDR 已經有更多的研究和文獻支持這一個舒解情緒的方案。

EMDR 是通過來迴轉動眼睛,再回想負面的經歷去緩解情緒。這就像健腦操中的眼速動作一樣。EMDR 的理論認為,通過特定的眼球運動進行的雙側刺激,使得大腦兩個半球有機會進行同步,功能失調的創傷經歷也可以在內部得到重組。有學者參考了在睡眠期間的 REM 快速動眼時期階段 ,聯想到其中的眼睛運動,這可能與日常體驗的處理模式相關。

快速動眼時期 Rapid Eye Movement(REM)是在睡眠階段中發生的,眼球在這階段會快速移動,同時身體肌肉亦會放鬆。EMDR 是複製了 REM 的運作,藉此得到夢境帶來得效果。

那麼,夢境中的效果又是什麼呢?

台灣Y.D. Tsai 在 1995 年提出一個經絡的「修補神經說」,並用它來解釋夢。作夢的功用之一就是在生長激素升高時,模擬極密集的運動壓揉訊號,利用經絡修補身體及情緒(夢的「心身作用說」)。而 Dream Catcher 複方精油的奇特的配方旨在增強夢境和可視化的過程。它不只是在作夢的夢,它有助讓你進入情緒上和精神上的舒緩,透過夢去緩解心中的鬱結。

人人都經歷過創傷,而且很有可能至今依然受到它的影響。在進行 EMDR 的時候,可以運用精油作輔助提升情緒舒緩的質素,Trauma Life™ 複方精油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從精油的名稱,你可以更容易去理解這是為舒緩重大情緒調製的複方精油。

在一個安全、安穩、舒適的環境下,你可以進行 EMDR 的眼球運動,如果想提升視覺舒緩,在公園或大自然的環境下進行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請把精油吸入或搽上,在眼球的運動進行中,請在舒適的狀況下回想你的不安。在寧靜的環境下,你亦可以在精油的舒緩下,把你的不安用紙筆錄下來,你可以把寫好的回憶安放在一個你舒服的地方好好埋藏下去,你亦可以把它撕碎放下。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