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 and Forget

「原諒別人,就是拯救自己。」這一句話老生常談,不過,這是安慰的說話?還是真理呢?

科學就是追求真理,包括道理!科學家為了這一個道理,真的做了一項科研。

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曾邀請30位受試者做一項研究,他們要閱讀40種包括偷情、背後中傷他人、偷竊等情境,然後為受試者針對每種行為造成傷害程度評分,並想像自己是受害者後原諒對方的可能性會有多大。

兩週後,同一批受試者再閱讀相同內容,內容已分別標注成紅色或綠色。研究人員要求受試者回想綠色部份的內容,不去想紅色部份的文字。

Saima Noreen 博士解釋,當受試者一開始就選擇「原諒」後,事後再回想事情細節時會出現困難。而那些一開始就選擇「不原諒」的人,即使實驗中被要求不要回想其細節,那些記憶仍相當深刻。

研究結果顯示,人做出「原諒」的決定後,大腦會啟動遺忘機制,讓人忘記那些曾對自己不利的痛苦記憶。即使一下子做到真正原諒仍有困難,但是,只要選擇原諒,遺忘那些記憶也會變得更容易。科學家稱,原諒別人,會讓人更容易忘記痛苦的經歷,從不良中的情緒中解脫出來,恢復身心的平衡狀態。

問題來了:
假裝遺忘事件,「不放在心上」,是否等於「原諒」?
不逃避問題,不讓對方承受額外痛苦,不加個人喜惡,公正處置,可否稱「原諒」?
改變對事之看法,是否叫「原諒」?

Forgiveness 複方精油在情緒系列中可以說是最厲害的精油,它的頻率為192 MHz,在複方精油可說是極高的。192 MHz 有多高?一般精油的範圍從 52-320 MHz,情緒的精油通常超過 90 MHz,而攻瑰為高頻率有 320 MHz。人腦是72-90 MHz,任何超過人類大腦頻率的東西都被認為是非常高的!

為什麼頻率很重要?

因為所有物質都有自己的頻率,而頻率是互相影響及牽動的。如果物件常常處於高頻率的環境,它的頻率亦會受影響而變高。所以,高頻率的精油可以幫助我們提高精油意識,讓我們更快地釋放內在的情緒。Forgivenss 精油就是有這種能力能讓我們更容易提起神來,讓靈魂在很多層面上原諒,忘記和釋放。

如果你內心充滿憤怒,寬恕是你的第一步!

Forgive but not Forget = Lesson , it gain
Forget but not Forgive = Poison , it harm

成為會員於網上自行訂購請按此

想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