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Young’s Great Day Protocol

Gary Young 把 Valor®, Harmony™, Joy™, and White Angelica™ 等影響情緒的精油篇寫了 “Great Day Protocol” 使人在生活上提高積極性。

首先由 Valor® 開始,以平衡體內的電能。幾滴在你左手的掌心,輕輕揉搓並雙手合十讓鼻子吸入芬芳。設定你的當天的目標,利用此混合精油把你與地的能量連接。接著,把一些精油擦在你的脖子後面,然後將另一滴擦在手腕內側,把一對手腕揉搓在一起。當你手腕上的精油與脈搏連在一起,再次深深吸入 Valor®,並花一點時間來肯定你的當天的目標。你喜歡在什麼狀態之中把它完成?今天要完成什麼?

然後,把 Harmony™ 放置在你的左手掌心,輕輕揉搓並雙手合十讓鼻子吸入芬芳,然後將一些 Harmony™ 擦在你的太陽神經叢,僅低於你的胸骨和肚臍上面。這是你的第三個脈輪,即你的“未來”能源中心。當你吸入香氣時,請使用肯定的思想,“讓我今天協調並調整到更大的利益之上。” 您可與你的客戶、同事、家人、朋友協調一些具體的意圖等等。

接著使用 Joy™,這是 Young Living 標誌性的精油之一,它能幫助解除抑鬱,撫慰破碎的心,也亦可以作為一種壯陽藥!將一滴 Joy™ 放到左手掌心,輕輕揉搓並雙手合十讓鼻子吸入芬芳。然後將精油擦在你的心上。如果你正在尋求醫治你的心情,它或會使你變得更加輕鬆,用這些時間來讓這個精油的能量注入到你的慾望上。

最後使用 White Angelica™  對你的精力作出充沛的保護,就像一個保鏢保護你避免負能量或令人不安的想法。將一滴 White Angelica™ 放到左手掌心,輕輕揉搓並雙手合十讓鼻子吸入芬芳。然後輕輕把精油擦在你的頭上、你的脖子、肩膀、胸部、軀幹,並到你的腿和腳上。想像一下這種精油將保護你的整個身體,像一個守護的盾牌。同樣,重溫你當天的目標。

請好好的記錄你使用這  Great Day Protocol 每一天的感覺,一星期後你將會很樂意把這星期的經歷與你的朋友分享 !

confidence protocol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聯絡 BalanceWay 購買產品,請使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