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s Light 複方精油

Truth is not Always True

「真理用人類的語言說就是人類的真諦,人類永遠都經歷不透,人類該憑這個活著,一條真理能讓整個人類生存幾千年。」

在疫症全球艱難的時候下,2020年 Young Living 舉辦了有史以來第一場的虛擬國際年會(VIGC)。在這一年的年會,發佈了 Gary’s Light 複方精油紀念創辦人 Gary Young。

Gary’s Light 的調配設計是希望能夠啟發人們的思想,讓大家對真理和辨別力有更多的了解,在這一個荒亂的時代,確實是我們所需要的。

真理通常被定義為與事實或實在相一致。有趣的是沒有任何一個真理的定義能夠被學者普遍接受。當 Common Sense is not Common 的同時,Truth is not always True。許多不同的真理定義仍然一直被廣泛爭論中!

你知道嗎?以前的科學的真理是對猜想假設,假設經過邏輯的科學方法驗證後,會再利用公理化方法形成的原理。而近代的科學則在理性、客觀的前提下,用知識、理論、完整實驗證明來尋求真理,當知識的研究歸納和系統化後,便成為科學中的真理。所以,很多真理還需要時間去驗證

所以,在荒亂時代的序幕, Gary’s Light 複方精油的出現有著更深的意義。

配方資料

在官方網站的資料是這樣形容:「Gary’s light 毫無疑問是 Gary 的配方,其香氣是柔滑、優雅及完美平衡的。這複方精油非常特別,會帶給您一種平靜的感覺,使您感到踏實和受保護的同時,內心亦充滿喜悅和和平。」

耶蘇降臨這一個世界時,智者奉獻了三大寶物作為賀禮,而這三大寶物就是生存在世界上「最重要」的「真理」。它們是沒藥 Myrrh乳香 Frankincense 和黃金,這分別是健康、心靈和物質的象徵,而這一個複方便出現了當中的沒藥精油和乳香精油。難怪這一個精油的設計是讓大家對真理有更多的了解,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不防可以用白光觀照一下身體和情緒的狀況,好讓精油協助你從外到內的平衡調整。

同時,配方內含有檸檬香茅 Lemongrass澳洲尤加利 Eucalyptus radiata牛膝草 Hyssop山香 Dorado Azu苦橙葉 Petitgrain 等葉類精油。所有葉類的精油都是支援呼吸系統,而這裡含有不同類別的葉子精油,可說是對應了全方位的呼吸系統特質,在這一個時代尤其重要!你可以想像一下,我們的呼吸是把好東西吸入,然後把不需要的東西送走,這是一個很好的循環系統。牛膝草讓你把潛藏的感受抒發出來,檸檬香茅在你遇到負能量干擾的時候,淨化身心及增強正能量磁場,尤加利可以協助你把好的東西和不好的東西兌換,而苦橙葉能為內部創造美好的氛圍,幫助內部平靜放鬆,達到內心充滿喜悅和和平。

最後,複方內的肉桂 Cinnamon bark 激勵我們的內心,帶來成功與豐盛。在煩擾的世界下,岩玫瑰 Cistus Iadaniferus 讓我們擁帶平靜溫暖的內心,讓心靈重獲安全感。所以,Gary’s Light 複方精油除了一種平靜的感覺,還使您感到踏實和受保護的感覺。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