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nium Bourbon

天竺葵是原產於非洲的植物,它的品種繁多,大約有二百多種。

天竺葵在古老的時代一直把它視為可以驅除惡靈,是一種能量十足的香氣,帶有玫瑰花香的薄荷味道,可以使人的心情獲得舒展。

這種天竺葵精油被稱為 Geranium Bourbon 是為了向島上的舊名 île Bourbon 致敬,留尼汪島位於馬達加斯加海岸外的南印度洋,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被世界香水公司公認為最好的天竺葵精油的來源。與天竺葵 Geranium精油的主要分別是種植的地方不同,因為氣候與當地的能量不同而有所不同。

Île Bourbon 是一個島,以法國王室波旁家族命名。島的沿岸屬熱帶雨林氣候,終年濕熱;內部山地為高山氣候,溫和涼爽。它有小歐洲之稱,是度假勝地,留尼旺最著名的就是火山,目前仍有活火山富爾奈斯經常爆發,而且噴出岩漿往往持續數月之久,為重要觀光景點。你可以想像這一遍土地有著大地的水份滋潤,同時亦富有地球高度的能量。

Geranium Bourbon 精油具有明顯複雜、清新、綠色的花香,帶有微妙的玫瑰色底色。這支精油用了多達 400 公斤的 Geranium Bourbon 的花、葉和莖經過蒸餾可生產 1 升精油。這支精油可以作為個人香水、令人振奮的花香或局部作為護膚程序的一部分使用。

有「平衡之油」、「窮人的玫瑰」 Geranium Bourbon 精油是優異的肌膚美容平衡油,能增進肌膚整體氣色。 與天竺葵相較,Geranium Bourbon 精油的化學組成更複雜,氣味更深邃。它十分適合用來保養皮膚。由於化學組成更複雜,它亦對平衡荷爾蒙非常出色,在放鬆的情緒下過度分泌的壓力亦容易得到支援。

同時,它以溫柔雅緻的花香氣味及非常出色的平衡特性而聞名,此香氣幫助身心回復平衡狀態,平撫焦慮和悲傷情緒。你可能理解它是女性的必備精油之一,能幫助女性達到情緒穩定、紓解壓力情緒等安撫女性生理, 維持肌膚健康平衡、鼓勵血液循環,且溫和親膚性佳,不易刺激皮膚。

如何使用

美容:添加到保濕霜或精華液中,讓肌膚更光滑

按摩:添加到基礎油中,讓花香接管

香水:每個人都喜歡的香水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