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urmeric 黃薑粉

當你了解 Young Living 的文化及公司生產要求,你就不會對它的產品抱有懷疑。

YL 一直有一個皇牌產品寧夏紅®,不過,我們又怎可以單靠一個營養飲品便就補充身體所有需要呢?所以,Golden Turmeric™ 為補充更多身體需要而誕生了!它是一種益生元混合飲料,不僅具有芒果和玫瑰的味道,而且還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健康益處。

Golden Turmeric 結合了優質薑黃和益生元的益處,讓身體降底對炎症反應的可能性,同時亦可以提高對免疫系統的反應力,讓關節更健康、更有活動力、運動後復原的活力。這一個豐富的補充品可以支持健康的消化及腸道健康。

Golden Turmeric 擁有獨特的水分散性配方,它的生物利用度比標準薑黃提取物高出 24 倍,所以能使身體快速輕鬆地吸收,身體才能享受薑黃粉的全部好處並讓身體放鬆、補充和恢復。

如個飲用

這種薑黃飲料製作起來非常簡單。每天一次,只需將 ½ 茶匙與 6-8 盎司的水、果汁或牛奶,甚至與寧夏紅混合即可 —— 這是最基本的用法。然而,Golden Turmeric 的用途非常廣泛,甚至可以使用於其他食譜,你可以保持有趣和創造力,創造屬於你個人化的特色飲品。

薑黃睡前茶

這是一個讓你進入和平與平靜進入夜晚的飲品:

一個洋金菊茶包
½ 茶匙金薑黃

1. 將茶包放入杯中。
2. 將接近沸騰的水倒在茶包上。覆蓋,5 分鐘。取出茶包。
3. 加入金薑黃。混合併擁抱這種令人欣慰的茶的溫暖擁抱。

薑黃清新劑

需要中午提神嗎?這款充滿活力的清新飲品讓你的味蕾興奮不已。

1 罐 8 盎司你最喜歡的蘇打水甚至可以是 NingXia Zyng
1/2 茶匙金薑黃
1 滴 Lime Vitality ™ 精油(你亦可以使用其他你喜愛的 Vitality 作你獨特的組合)

1. 將材料混合在一起享用吧!這種飲料最好冷藏或加冰飲用。

每日健康無酒精雞尾酒

調製這款令人愉悅的無酒精雞尾酒,讓你感覺煥然一新。

將½ 茶匙金薑黃與水、冰、1 滴 Cardamom Vitality™ 精油和2 盎司寧夏紅® 混合。攪拌均勻,盡情享受吧!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