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sop 牛膝草精油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得,我就乾淨。」

大衛的悔過詩(詩五十一7)不是說牛膝草有潔淨的功效,而是藉牛膝草取用祭牲的血,也就是耶穌寶血洗淨我們的罪,牛膝草本身不能帶來救贖,乃是耶穌羔羊的寶血。

Hyssop 牛膝草精油 (學名:Hyssopus officinalis),在古埃及、以色列和希臘被視為非常稀有的精油。它有著一個清新,木質稍甜的香味。

Hyssop 是猶太教的傳統聖草,有吃它來淨身的習俗。古時的人認為這種植物對瘟疫、痲瘋、和胸痛的淨化效果。事實上,由於它具有除臭的特性,古時的人們常用它來淨化神聖的祭壇與廟宇,亦因此 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一種神聖的植物。在約翰福音第 19 章第 30 節中也記載,人們在一束牛膝草 (Hyssop) 上綁著浸滿醋的海綿,然後遞給耶穌請他飲用。

正因為牛膝草經常在聖經中出現,所以它是聖經金油套裝成員之一。

特性

Hyssop 是一種多年生草本,莖直而硬,對呼吸系統很帶助益,尤其是它的葉子細而小,把一束牛膝草束起來就像支氣管一樣,故它對支緩支氣管亦是十分好的對應,有氣血循環的意象。當身體虛弱或處於復健期時,牛膝草激勵的功能幫助很大。

牛膝是牛有力之處,體積不大,卻可承受重量。而牛膝草經常生長在牆頭石隙間,若把葉札成一束,可以吸附很多水分,當呼吸系統出現多餘的液體,讓牛膝草把它吸乾吧!在月經週期,如發生經期中的水分滯留現象、月經異常中斷或白帶等都是屬於「多餘的液體」,故牛膝草亦可以幫上一把!

同時,它在牆壁的石隙間穿插,就像在修補牆壁裂縫一樣,因此它帶有對皮膚的修復的意境,跌打損傷可以想一想這一個類油。同時,它亦有疏通筋骨的氣象

牛膝草雖然在植物類別顯得微不足道,但它卻被選中作為供聖職使用的器皿,所以當消化系統有需要時,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尤其是食慾不振的時候,找來一個被視為器皿的精油亦是正確的選擇。

作為供聖職使用的器皿,牛膝草有救贖的恩典,當你徬徨無助之際、需要釋放痛苦的情緒、或是淨化心靈的時候,牛膝草會是你的好伙伴激勵和陪伴著你。

猶太人在宗教禮儀上用 Hyssop 的枝葉灑酒或聖水,有時也用來洗滌器物。它經水蒸氣蒸餾後製成的精油,因為有非常好的香味,香水製造者給予很高的評價,雖然牛膝草本身是一種普通的植物,但製作的香水因為有高的評價,所以香水價格還比薰衣草貴。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