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aSpice®調味料

肝藏的生理功能,即解毒功能、代謝功能、分泌 膽汁、免疫防禦功能等;在醫學檢驗的指數上是包括膽紅素、白蛋白、球蛋白、轉氨酶、r-谷氨酰轉肽酶等等。中醫認為肝控制中樞神經系統,並負責非自主性的神經系統以及循環系統的工作,此外它亦與視覺功能有關。透過肝的疏泄功能,健康的肝調和了情緒。中醫認為情緒健康有賴氣血的和暢,藉著肝的疏泄可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心景舒暢。若肝失疏泄,肝氣鬱結,便可能會出現情緒波動的現象如抑鬱及憤怒等,所以維持健康的肝臟功能是十分重要的。

JuvaSpice® 由很多的成份組合而成,對喜歡烹飪的朋友是一個很大的驚喜。這一個香料與JuvaPower 相似,它含有精油、天然營養素和一些草藥,包括米糠、菠菜粉、甜菜根粉和1-牛磺酸等等。L-牛磺酸有很多益處,其中包括支持健康肝功能的氨基酸;甜菜根粉的健康益處是滋養健康肝臟的清潔;維生素E的其中來源是米糠,這是一個重要的抗氧化劑。所以這是一個有趣的健康調味料,撒在食物上,如雞蛋、烤土豆、米飯或沙拉,提供額外的纖維和支持適當的消化。當中成份還加入 Anise 和 Fennel 這兩款精油。

當然,如果尋求健康肝藏功能的支援,還可以考慮 Juva Cleanse、JuvaFlex essential oils 和 JuvaTone 補充品。

8511748984185d747faac7e1bfb50bd0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