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cents MightyVites

沒有吃進足夠的食物或攝取足夠的營養是「過程」

營養不良是「結果」,真正的誘因找到了嗎?

孩子營養不良的誘因有很多,沒有吃進足夠的食物、或所攝取的食物無法提供足夠的營養是過程,這並不是根源,大人們都很緊張孩子的營養攝取量,卻偏偏常常忽視真正可能導致營養不良的原因。

在發展中的國家,營養不良則可能是糧食短缺。不過,在發達的國家仍會聽到有孩子有營養不良的狀況,或者他們不致於發展中國家孩子般的嚴重,但是,我們仍然不能忽視孩子的健康狀況。

偏食問題

最普遍的營養不良問題是因為有些孩子比較偏食,導致營養的攝入不全面。研究發現,營養不良所造成的發育遲緩並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有所改善,所以,如果偏食問題不能解決,營養補充品是不能拖延的。

攝取過多加工食品

孩子的胃容量是有限的,攝取過多的加工食品會引致減少攝取健康的食物,這亦會導致在成長過程中易缺乏足夠的營養。高糖、高鹽和高脂肪的飲食,會助長癌症機率並影響免疫系統,而高營養價值的飲食則有助免疫系統提升。

生理因素

有一些疾病引發吞嚥困難或食欲不振等,都會造成營養攝取不足。同時,孩子的口部肌肉訓練不足亦會影響飲食習慣,所以,在幼童的遊戲裡需要注意是否有足夠的口肌活動訓練,如:吹泡泡、吹風車等小遊戲。

心理因素

我們都和食物有種情緒上的連結關係,這是人性的一部分。患有憂鬱症的孩子,經常亦會伴隨不良的飲食習慣,因而導致營養不良。有些人遇到壓力、孤獨感,情緒上需要支持的時候,便會選擇進食,無論那時餓不餓,是否吃飽。不過亦有些人是選擇失去食欲的。因此,要留意孩子的情緒性的進食行為,有時亦不防利用情緒性進食習慣協助爭取時間攝取平日缺乏的營養食物。

小童營養補充品

KidScents MightyVites 兒童維生素咀嚼片,是一款蘊含多元全食物營養的兒童補充品,包含各種維他命、礦物質及抗氧化物,支援兒童整體健康。

維生素咀嚼片中含有高抗氧化寧夏枸杞果實; 18 種氨基酸;21 種微量元素;維生素 B1、B2、B6、C 和 E;多酚;類胡蘿蔔素;鎂和鉀,讓孩子產生能量,推動成長和正常的活動水平。

MightyVites 使用的 Orgen-kids® 中包含 Orgen-FA® 成分,是100%USDA 認證有機產品,不含合成葉酸或添加劑,絕對是天然葉酸的最佳來源。 這一款咀嚼片屬雜莓口味,成份包括超級水果、植物及蔬菜複合物,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或香料,能為孩子帶來全面營養支援。

使用方法

適合4-12歲的兒童,每日服用 4 片。一次或分次服用。

注意:請放置在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不要超過建議食用份量。假如你正在懷孕、哺乳、需要服用藥物或長期病患者,食用前請諮詢專業醫務人員意見。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