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cents Refresh

Kidscents Refresh 是一支呵護呼吸系統和支緩在呼吸不暢時的情緒,在這個時期非常適合大人和小朋友使用的精油。

在呼吸方便,此複方精油內有尤加利幫助暢順的呼吸。在呼吸方面,值得一提的是 Dorado Azul 這個成份,它是有助呼吸時的擴張及放鬆,最重要的還是它能使內心保持平靜安穩幫助思緒澄清,把不安的心情穩定下來。在最近的時期,此精油既協助我們有一個暢順呼吸,亦能協助我們安穩心寧,確是不可缺少的精油選擇。還有其它好處嗎?當然有!

Refresh 內含有很多重要精油,其中有 Ravintsara,它是來自馬達加斯加語「美好葉片」之意。不講不知,將羅文沙葉和其他精油混合後的效果往往比單獨使用的效果好。要如何簡單地容易羅文沙葉呢?我會容易它是具有強大的身體清潔功效吧!很多人會專注它在身體清潔的功能,我更喜歡它對頭腦的支緩,不竟我是一個 Brain Gym 導師,我喜歡協助大腦上的舒緩方案。羅文沙葉能降低混亂頭緒及穩定情緒,它亦像薰衣草一樣在疲倦的時候有助入眠

最後,介紹一下另一個 Refresh 內含的特別成份,它是 Palo Santo。Palo Santo 被世世代代的人視為聖木,所以它早已吸收世世代代世界對它敬重的能量,這亦是其神聖能量的一部份。它有助要平衡情緒、緩解躁鬱似的情緒及解除驚恐的經驗。另外,它可以淨化心靈上和空間中的負面印記和邪惡念頭,有一種扎根大地的感覺,當你的思緒平靜後,你將能更真實探索自我的內心世界,覺察及尋找你內在的無限可能。

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入門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