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Verbena

你能數得出擁有「Lemon」字眼的精油品種嗎?Lemon、Lemon myrtle、lemongrass、Jade Lemon,還有 Lemon Verbena。Lemon Verbena 是草類精油,混合著陽光和柑橘香氣的精油,雖然不是太多人留意它的存在,但它卻擁有許多珍貴的價值。

檸檬馬鞭草是從熱帶雨林的開花灌木的羽毛狀葉子蒸餾而來的,這種灌木有著小小淡紫色花朵,配上羽毛狀葉子,擁有宛如天使般的嬌媚。它獨特的香氣在 1767 年在阿根廷首次被記載,在南美洲香水行業享有盛譽。不過,它除了外在美,內在美也不能忽視!檸檬馬鞭草含有強大的成分檸檬醛 citral 和匙葉桉油烯醇 spathulenol。很多朋友對檸檬醛會比較熟悉〈檸檬醛的學術探討〉,而匙葉桉油烯醇擁有清新的特性能放鬆疲倦的身心。

在都市生活壓力下,任何對壓力說 Bye Bye 的精油都是受歡迎的,檸檬馬鞭草精油的香氣可以讓你提升對生活保持生活熱情的態度,它絕對是對慢性壓力的人喘息的香氣。壓力與消化系統是息息相關,所以壓力下降亦可以幫助你保持消化系統健康。

對於運動後的按摩,檸檬馬鞭草精油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運動後的按摩可以減少乳酸堆積,並調理肌肉,是一種讓肌肉休息的好方法。

檸檬馬鞭草精油對美化皮膚亦有許多好處,其中一個用法是晚上把精油用於布敷,可以舒緩眼部緊張的狀況,減少浮腫問題,不過請記緊精油不能直接用於眼部啊!另外,將精油添加到日常皮膚清潔程序中,可以為皮膚增添平衡、美麗和水分。

很多人喜歡用芬芳的檸檬馬鞭草精油作有效的驅蟲劑,這是一個天然、保持清潔、又能令人愉悅的驅蟲方法!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