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grass 血清膽固醇的影響

這是一項有關 Lemongrass 精油對血清膽固醇的影響。雖然研究是使用 Lemongrass 精油作內服的測試,因為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精油產品,使用精油時請跟據精油的品牌指覽及標籤上的指示使用方為上策。

回到正題,這是一個什麼研究?

研究人員邀請了 22 位高膽固醇血症患者,服用含香葉和檸檬醛的香茅精油作測試。受試者完成了90天的研究後發現,受試者完成了90天的研究血清膽固醇含量的差異配對接近顯著。而最高興的是在停止使用 Lemongrass 油後 90 天的膽固醇水平成對差異並不顯著。這證明 Lemongrass 影響了高膽固醇的身體內部環境。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12-%e4%b8%8b%e5%8d%8812-23-50

Young Living 的品質檢測

Young Living 嚴選及檢測由自家農場與合格供應商的精油原料,並為精油進行全面的純淨度及品質測試。每一批 Young Living 悠樂芳精油都需通過 6 個檢測程序及 100 項檢測分析,完美通過檢測的精油才能運送到顧客手中。

公司的品質監控小組運用一系列的物理、化學與微生物測試,來檢測優質精油的精確成分與特性。 舉例來說,使用電感耦合電漿體質譜法(簡稱ICPMS)檢測低至十億分之一的重金屬。 這等同在奧運規格的游池中挑出其中一滴水! 每項Young Living產品都經過約15項測試,且每項測試會重複進行3次。

台灣弘光科技大學亦曾在台灣市面抽檢不同品牌的精油,然後 Young Living 獲得了高度肯定。

精油是一個天然物料,包含很多化學元素,因為是天然成份,每一批的成份可說是千變萬化,作為精油的檢測員,不能員隨便找出當中的一個成份便評論一支精油的價值。你可以說精油就是一個大千世界,裡面的成份各為其職做好自己本分和角色,我們不能把單一分子拿出來然後評論它。這就像益生菌,它是好還是壞的東西呢?要看它的位置、環境、當時的工作!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