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 音叉療癒法

常常聽到有身心靈治療師會按照受眾對象的目標以音叉療癒再配合靜心練習、穴位、香薰、天使及水晶去加強治療效果,那麼,音叉療癒法是什麼呢?

宇宙萬物都是源自震頻(Vibration),愛因斯坦的E=mc2(E是能量,m是質量,c是光速),所有萬物都有它自己的特定振動頻率,簡單以言它是能量治療。能量治療就是透過不同帶有振動頻率的手法,平衡或提升個人震頻及能量場,從而達致身心靈的健康。振動頻率會有壞的影響嗎?有!低質素的振動頻率對身體是會有損害的。什麼是低質素的振動頻率?給你一個最常見的例子:裝修工程的破壞性噪音,相信沒有人喜愛在這種環境下長期生活吧!所以,我們要遠離破壞性的聲音。

OM 音叉 (136.1hz) 屬於加重音叉,加重音叉的音頻能讓身體做出放鬆和鎮靜效果,因此有助放鬆肌肉、筋腱、關節、神經系統,這是由於一氧化氮從聲波頻率中釋出從而進入我們的身體。OM 音頻是宇宙初始頻率,它有助淨化或補升身體的能量場,安定身心和淨化空間。反覆誦唱 OM 音能令人進入平靜的心境,讓人放鬆和帶來平靜、和諧、安寧的感受。很多人會用此音頻進行 Mindfulness 與連結宇宙,接觸廣大的宇宙能量。.

OM 音叉是用一種正旋的能量流像,音頻的動作緩慢地進入身體的阻塞處,讓脈輪轉動,體內的印記進而得到消除。OM 的目的是開放你無限制地成長,幫助你打開心輪,增強感受愛、和平、安全、祥和與寧靜。有趣的是 4096 天使音叉的作用比較快,但是,OM 音叉雖然比較慢,但是後勁卻比較強。

介紹一個腿部消腫的好方法:使用 Cypress 精油按摩後,可以使用 OM 音叉,震動腿部穴位 3-4 次,直到酸麻脹痛感緩減或消失。去濕穴位包括風市、陰陵泉、三陰交、足三里等,多按壓有助排除身體濕氣,促進循環代謝,消腫塑身。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