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rop Technique

Raindrop technique 是由 D. Gary Young 在 1980s 研發的,它結合了幾個整合的方式,對準本體以非侵入性方式使其平衡。同時,這也刺激人體所有物理和情感上的系統。最令人驚奇的是 Raindrop technique 能增高啊!

什麼是 Raindrop Technique ?
此技術應用自癒級精油從脊柱、頸部至足部,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小時但是帶來的好處可能會持續長達一個星期或更長時間。

為個它取名為 Raindrop Technique ?
精油將油你的脊椎上大約 6 英寸以上降落,尤如雨滴 Raindrop!這感覺就像雨滴輕輕地滴在你的脊椎上給予放鬆和安慰。據說,精油將會穿透皮膚裡與人體電場產生互動的作用。

你何使用 Feather Stroking ?
這是從 Lakota medicine 啟發的技術,它通過精神集中的意念,使身體從精油上直接得到電能的物理改善和力量。這亦是中國古代哲學太極的基礎,以「內養為本」,最好減小發勁,因為發勁會傷元氣。如果我們「五行」能做到平衡及協調,身體質素自然會提升,不會容易生病 。

什麼是 Raindrop Technique 的好處?
雨滴技術 Raindrop Technique 有許多好處。這裡僅僅是幾個例子以供參考:

平衡和重新調整身體的能量中心 – 技術的結合使身體的電氣和結構對齊。Valor 精油有助使身體結構對齊,這有利於支撐身體恢復整個身體的能量流的平衡。

減少壓力和焦慮 – 精油不僅可以加強正面情緒,如快樂和幸福,他們也可以幫助釋放在細胞上的潛意識負面情緒。

協助身體的自然反應,避免刺激和傷害 – Thyme 百里香和 Oregano牛至能支援免疫、呼吸、神經、和其他身體系統。他們是強大的抗氧化劑精油。

緩解肌肉、骨骼和關節 – 改善肌肉緊張、僵硬等問題。Basil 羅勒,Wintergreen 冬青,Marjoram 馬鬱蘭,Cypress 絲柏和 Peppermint 薄荷精油能緩解緊張的肌肉。Wintergreen 冬青亦有支持健康的骨骼結構的作用。

提高免疫系統功能Thyme 百里香和 Oregano 牛至精油支持免疫系統,並有助於使人體內的毒素釋放。

情感幸福的釋放 – 精油能穿過血到達腦屏障,釋放在大腦邊緣系統儲存的幸福情感。

增加高度 – 是的,大多數人的經驗是自己的身高略有增加!變化可以是從 ½ 到 1 英寸!這是由於在脊柱的調整的成果。

Raindrop_Therapy_003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