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rop Technique Kit 與 Feeling Kit 的關係

大家對任督二脈的認識多半來自武俠小說,任督二脈「任脈」和「督脈」是奇經八脈中最重要的二條經脈。督脈總督一身之陽經,六條陽經都與督脈交會於大椎,所以 Raindrop 技術的一半精髓也在於此。在過往的篇幅曾討論有關輪脈與身體的互動,提及輪脈,似乎大家又好容易的聯想起 Feeling Kit。相信會員對 Raindrop Technique Kit 及 Feeling Kit 也已經很熟識,對於身體系統運作的情況大家會想起 Raindrop,而情緒或脈輪舒援的方向又會想起 Feeling Kit,似乎兩者各有不同的功能。

身體與情緒一向是互動的,所以要協調平衡身心,可以由平衡系統為主導帶領情緒被動的連結;亦可以由情緒為主導帶領身體被動的回應。我們的任脈、中脈(衝脈)、督脈是互動的,Raindrop Techique 藉由改善督脈暢順,促使身體穴位能量的交流,當系統能得到回應,中脈的能量流動亦能見和諧,此為藉平衡系統正面改善情緒。Feeling Kit 藉由中脈促進心靈能量的交流,當中脈得以暢通,身體的系統自然更有能量去處理日常運作,此為藉平衡情緒正面影響身體的系統運作。當你再看以下此圖,你會更了解身體的能量交替運作。

不管是那一個國家,要訂購精油及想得到用法支緩

歡迎使用 #1610259 作登記

1343441445-1271617533_n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