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複方精油

昨日 2022 Young Living Convention 的年會以主題「Roots and Wings」作主題,當中亦推出了幾款新的複方精油。今日介紹一下 Roots 複方精油。

當我聽到「Roots」的時候,我馬上差想精油的成份中有多少根類精油呢?岩蘭草精油應該是必備吧!會有 Ginger 嗎?如果一支充滿根類的複方精油,其「吸水」意象能「吸財」嗎?我一下子對 Roots 這一個名字充滿了無限的想像。

誰不知,當我了解到成份的時候,我收到了來自天上的訊息了!Roots and Wings 是 Gary Young 先生生前的精油研究心得,實在感謝 Gary Young 先生為這地球帶來了美好的訊息。

Roots 複方精油以沒藥、岩薔薇、當歸、神聖乳香、大冷杉、Balm of Gilead 作為成份,當中只有當歸是根類精油,我猜想的岩蘭草和生薑精油未見影跡。為何這一個「Roots」精油選擇了當歸呢?或者「應當歸來」能帶出啟示!如果在網上搜尋,Angelica 最常見是解作「當歸」,在中國是一種著名的中藥,是保血活血的藥材。當歸在一個很美麗的傳說,據說它的名字由「應當歸來」而來。

為什麼「Roots」的複方精油只有一種根類精油呢?那名字應該是「Root」而不是「Roots」吧!再看其它的成份,你會發現當中有三款樹脂類精油:沒藥、神聖乳香、Balm of Gilead。沒藥和神聖乳香都是大家熟悉的樹脂類精油,Balm of Gilead 又是什麼呢?

“a little balm and a little honey, some spices and myrrh, some pistachio buts and almonds.”(創世記第43章第11節)

聖經說雅各交代兒子們帶上:「 土產中最好的乳香、蜜蜂、香料、沒藥、榧子、杏仁,都取一點收在器皿裏,帶下去送給那人作禮物。」

聖經上提到的物件,譬如說耶穌基督出生時,三位來自東方的使者帶着乳香、沒藥、跟黃金; 還有「出埃及機」裏耶和華要求摩西用沒藥等精油混和,以膏抹祭司作為任命的儀式等等⋯⋯

雅各送去埃及的禮物裏的乳香、香料、沒藥都是香料,主要是薰香畫塗抹傷口作用的。在希伯來文的解釋,balm 應該是指 Balm of Gilead, 這是以色列的基列山特產,而在聖經中亦稱 Balm of Gilead 為基列的乳香。據《聖經.耶利米書》記載。基列是約旦河以東古代巴勒斯坦地區的名字。基列這個地方因為盛産乳香而聞名,而乳香是一種從樹中提取的貴重香料,具有醫治的作用。

耶利米書 8:22. Is there no balm in Gilead? Is there no physician there? Why then is there no healing for the wound of my people? 在 基 列 豈 沒 有 乳 香 呢 . 在 那 裡 豈 沒 有 醫 生 呢 . 我 百 姓 為 何 不 得 痊 愈 呢 。

耶利米書 15:8. Sudden is the downfall of Babylon and her destruction: make cries of grief for her; take sweet oil for her pain, if it is possible for her to be made well. 巴 比 倫 忽 然 傾 覆 毀 壞 . 要 為 他 哀 號 、 為 止 他 的 疼 痛 、 拿 乳 香 、 或 者 可 以 治 好 。

Balm of Gilead 在聖經中亦相當於乳香。而基列的乳香與其他的樹脂類精油最特別的是它的密度與一般油脂類精油是不同的。根據羅馬時期的歷史學家老普林尼(Pliny the Elder) 記載,一般的油脂會浮在水面上,不過 Balm of Gilead 的油脂卻會沉到最下面去。

樹脂類精油可以說是植物的血液,Roots 複方精油有三種珍貴的樹脂類精油,再加上歸當是保血活血的材料 ⋯⋯ 真相大開了!Roots 不是讓我們與地球連接,我們的心是輸送血液的地方,它是要讓我們與我們的「心」連接,讓我們找回心的「根」,是我們心底的底蘊。

而岩薔薇精油的氣味很獨特,難以形容,濃稠芳香裡有樹脂般的越陳越醇厚的特性。為什麼 Gary Young 不選擇玫瑰或其他的花類精油呢?其實在情緒方面,岩薔薇精油可以安撫焦躁、不安的情緒,提供溫暖的安全感。它更以「可以化解糾結脆弱的心靈」而受到重用,特別是早年因為心裡的創傷而變得冷漠的人,運用岩薔薇精油特別有效果。

最後,選用大冷杉精油,它的作用有著定心支持的力量,同時亦將真正的心念向宇宙發放。

再一次感謝 Gary Young 製作了這麼一個精彩的複方精油!永遠懷念你!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