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and Wings

2022 Young Living Convention 的年會以主題「Roots and Wings」作主題,這一個主題是一個非常宏大的主題。曾有一本給基督徒 12 週練習的聖經亦名為「Roots and Wings」,當然,Roots & Wings 複方精油套裝並不是為了配合此書而推出,不過,由相同的名字去理解,Roots and Wings 精油與聖經有著不同分割的關係。

要了解 Roots and Wings 套裝精油的底藴,其實可以透過基督徒對 Roots and Wings 「根基與翅膀」的意義去了解。

讓我們向下植根、掃除屬靈病灶,

向外展翅、改變生命。

攝自《根基與翅膀》目錄

我們今天在現代的生活面對著不少類似的挑戰:

  • 轉移的年代 : 國際形勢和勢力不斷的變
  • 被文化影響的年代 : 文化會潛移默化地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和模式
  • 妥協的年代 : 用讓步的方法來避免攻擊和壓力
  • 鼓勵慾望膨脹的年代 : 為求社交平台的「Like」數量而追求好像王的酒、王的膳給我們吃,來鼓吹我們為慾望追求。(參《約壹》2:16)

Roots and Wings 精油套裝就是希望透過芳香讓我們的生命能夠深深紮根,讓我們能更有力量克服生活上的枷鎖,使我們更有信念讓生活能夠振翅高飛!

門徒常祈求神讓心靈的成長能一步一步「根基扎穩」,不受外界引誘,保存初心,不被動搖。在聖經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沖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路加福音六:47-48)

對信徒來說,穩當根基是成功的關鍵,而人類的根基就是我們的信念、我們的志向,信念對我們的生命是何等重要。當一個人確信某種價值觀後形成信念後,他能以心智和行動朝着這個思想傾向影響其生活。

當我們抱有信念,我們能經歷試驗,當信心不受損傷就是根基穩固。生命有了根基,我們才有能力展開翅膀探索世界。在翅膀探索後,生命會跟隨你的信念和經歷重新譜寫。

使用方法:

在使用 Roots 複方精油的時候,你可以放在你的心輪,亦可以放在你的腳下。在濃濃的芳香包圍著你的時候,請思考你自己的核心價值觀和你想要為你的生活設定的意圖:

  • 哪些信念會影響你的決策?
  • 這些信念如何阻礙你?
  • 這些信念能讓你自由?

很多時候,習慣一個不再為你服務的舊信念倒不如尋找一個新的信念。當你在觀照自己的舊信念時,Roots 複方精油會讓你的心靈根源以得到療癒並轉化為現在適合你的信念系統。

Roots 複方精油能幫助你尋找心靈上的根源,而 Wings 複方精油則幫助根據現有的資源來推動新的發現。這一種特殊的香氣將會激起你的好奇心並鼓勵你嘗試新事物,這是一種建基於你的傳統力量推動你前進和向上的能量。

Wings 複方精油會是一個開啟自我發現之旅:

  • 新的生活從小小的步驟開始 —— 使用擴散器或作外攜式精油噴霧,以積極的態度開始新的一天。在芳香圍繞你的時候,請深呼吸並重複:「我有能力完成任何我想去做的事情。」
  • 將它塗抹在你的心臟、手腕和頸部,享受香氣,帶來清晰、明亮和無限的可能性。
  • 將 1 滴置於手掌中,雙手搓在一起,用杯子摀住鼻子。呼吸並享受獨一無二的香氣,讓你感覺更輕盈、更自由。

聯絡 BalanceWay 購買產品,請使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