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rmint Essential Oil

Spearmint 精油(學名:Mentha spicata),它是很多複方精油的成員之一,包括:Citrus Fresh™、 EndoFlex™、 GLF™、 Ningxia Nitro™ 及 Thryomin™ 等等。此精油含有天然的香芹酮和檸檬烯。

Spearmint 的中文學名叫留蘭香,又名綠薄荷、香薄荷、荷蘭薄荷。此植物可添加於調味品中增加料理風味,個別或混合其他香藥草作為提神茶,印地安人也拿薄荷來驅蟲殺跳蚤。它能提神解鬱、消除疲勞、鎮定安神、幫助睡眠、改善冒頭痛、疏風發汗、散熱解毒、健胃消腹脹、消炎止癢、防腐去腥、殺菌、清新空氣。餐後飲用更能幫助消化及去除體內多餘的油脂。

留蘭香雖然不如椒樣薄荷受歡迎,但是這種精油更加溫和,可以給孩子使用。它對消化系統有更好的支援作用,可以緩解腸胃氣脹、偶然便秘、嘔吐和反胃等不適。擁有冰涼的口感和清新的口氣,可以使用天然的留蘭香水作漱口。在呼吸系統上,此精油與薄荷的作用有異曲同功之效。在皮膚上,在有需要的局部的區域使用,有助你減緩瘙癢,你亦可以在使用前與 v6 植物油稀釋。在溫習及工作的時候,它的芬芳能對頭腦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作一個提神醒腦的氣味。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6a00e5512f4c8a883301bb08258e0f970d-320wi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Reference: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留蘭香
http://www.twwiki.com/wiki/留蘭香精油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