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 強勢回歸

對於一個持續使用 Young Living 超過 3 年的會員是絕對理解會員對 Valor 的渴求。為什麼我們對 Valor 趨之若鶩呢?

Valor 以前是高級入門套裝的其中一支精油,它亦是很多會員 Top 10 精油排行榜,你絕對可以想像它的受歡迎程度。YL 精油的原料全屬農產品,由於要追求高品質的關係,那怕會員日嘈夜嘈也不會因此使用因氣候狀況所出的不達標材料。及後,YL 曾出產 Valor II 取代,不過,舊會員依然默默等待 Valor 的再次出現。

有人問 Valor 和 Valor II 的分別?我的答案是用法沒有分別,氣味是個人喜好,感受亦因人而異。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等待 Valor?這就像一支好的紅酒與一支仿製的紅酒,仿製的紅酒也是一支好酒 如果你是一位初學酒之人,兩者二選其一對你是不會有太大分別;如果你是一位資深的愛酒之人,你自然會感受得到其層次略有不同。

所以,Valor 和 Valor II 也是好油!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螢幕快照 2017-06-15 下午6.48.52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