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時間吸收水的能量

古希臘哲學家泰勒斯曾指出:「水是形成萬物始因。一切均由水產生,最後還原於水。」

水在任何的形態裡,只要你叫它做「水」,它在化學界上就是 H2O,它的身份是不能改變的,否則它不能叫做「水」。在科學世界裡,能量稱為「造成改變嘅源動力」。那麼,「水」有能量嗎?什麼叫做「能量水」呢?

在科學的世界裡,當普通的水以某種速度流動,通過一定的強度產生了氣場,水會變成擁有能量的水。世界上所有的分子都有能量,水分子本身亦有一個小的能量體,當處於流動中某一些分子會連結成一個大的分子團,這種分子團會減弱水的多種物理化學性質。

簡單地理解科學家的說話:能量水就是一種被能量場活化的水。

不過,如何證明水被能量活化呢?

所謂轉變,一定要有「變」這一個元素和過程,再有一個轉化。如果水沒有被變化或轉化,它還是水。

不過,能量的轉變可以升高也可以降低。水被咒駡,能量會變差;水被讚美,能量會變高。

何為「好」的水?

水的實驗告誡世人要多說好話、要多讚美。飲用這樣的水,身體會更有能量; 聽著這樣的話,血液會更有健康。不過,尤其在冬天,我們要緊記時刻為身體補水。什麼時間飲水最好呢?

在身體有足夠「好水」時,再使用高能量精油,再配合正面語便會相得益彰!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