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ang Ylang 依蘭依蘭精油

依蘭的意思是「花中之花」

印度尼西亞當地的人喜歡把花瓣散落在新婚床上,表示對新人的祝福。

植物特徵

依蘭樹形狀為小喬木,葉片為橢圓形,花朵顏色有黃色、粉紅、紫藍,精油為蒸餾花朵而得,以黃色花朵萃取的淡黃色精油最佳。

祝福之花

依蘭的意思是「花中之花」,依蘭(依蘭草)在印度尼西亞,當地的人喜歡把花瓣在新婚床上散落。如同茉莉,伊蘭伊蘭數百年來用於宗教與婚禮儀式。

生殖系統的補品

依蘭依蘭含有較高的天然植物類固醇激素及一些天然植物雌性激素,所以傳统被認為是一種子官及壯陽補品的原因之一。有人喜歡使用它的香氣製造環境氣氛來催情,同時它亦能提升人緣或姻緣的氣氛。它有平衡健康荷爾蒙的效果,因而使子宮強壯,在更年期的時期使用亦很好。

不可不知,它對堅廷胸部的照顧亦很關切啊!用來作胸部按摩亦是十分建議。對於女生來說是一支很好的守護精油,平日亦可擦於腹部、生理期也適用。

它很適合用來維持生殖系統的健康,平衡女性 – 男性的能量,恢復和平和積極的兩性想法。

伊蘭伊蘭可以說是大自然賜與女性的植物,為什麼它亦有利於健康的男性呢?

因為植物的茉莉酮酸甲酯是前列腺素的補品,這亦是依蘭依蘭補稱為壯陽補品其中一因原因。依蘭依蘭含有多種花香味,有很好的放鬆與激勵效果,讓人感到歡愉及滿足。所以,不要以為依蘭依蘭是女士的專利啊!

情緒支援

依蘭依蘭帶有異國情調的甘甜沉實花香,有助安穩及放鬆心情,可以用來鎮靜情緒,釋放憤怒、緊張、煩躁的感覺。在和平的氣氛下溫暖血液的壓力,提升心臟健康。在車或船上能到不平衡,可以使用它對精神的鬆弛。

依蘭含有醛酮 (aldehyde ketones)促使它芬芳的氣味。而它的酚和苯酚醚 (phenol and phenol ethers) 能維持健康的腦垂體,因而提升氧氣的吸收量。

美容護理

依蘭依蘭有著悠久的歷史,特別是在亞洲,在南海一帶的婦女,也都用依蘭精油調和椰子油來護理頭髮。在頭髮護理上, 使頭髮更具光澤,讓髮質變得光亮有生氣,防讓健康的髮尾避免分叉。

皮膚護理上,它可以平衡油脂分泌,對油性及乾性皮膚、皺紋和成熟皮膚均有幫助。同時,它亦能給予保濕、淡化細紋、柔嫩身體肌膚的效果,把它混合天然的護膚品一起使用會有更好的效果。

依蘭精油屬於相當長效氣味的精油,非常適合用來作為自製的精油香水,是很好的定香劑。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