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EO 與健腦操 Brain Gym®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及其輔助產品與健腦操 Brain Gym® 的其中一個相同之處,是它們皆有助於刺激及啟動大腦神經模式。YLEO 是自療級的精油,它能通過皮膚和細胞膜在 30 分鐘內傳閱及擴散到全身。通過嗅覺直接吸引,芬芳直接進入大腦,它們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和我們的的想法。氣味能帶給是我們激動的感覺,亦有助執行身體入多種功能及啟動大腦神經模式。

smelling brain

Brain Gym® 如何刺激及啟動大腦神經模式 ? 我們的每一個動作都需要大肌肉和微肌肉的緊密協調而成,誰在協調它們 ? 這正正是我們的大腦。所以身體的每個動作亦成了 Brain Gym® 的基本原理。研究指出(按此),身體鍛煉是可以改善我們日常的執行功能,這亦對注意力及行為的發育問題有普良性的影響。而 Brain Gym® 的動作設計是針對特定的目的去刺激大腦的活動,看似簡單的動作,背後意義重大。

brain based learning

YLEO 與健腦操 Brain Gym® 還有什麼相似 ? 當你收到 YL 產品和/或 知道了Brain Gym®  的動作,並不代表你懂得運用它們。如果你不曾了解它們的特性及背後的故事,你不能充份發揮其功效。這就像故事中的武林世界一樣,你得到武林秘笈郤沒有心法,所使出的照式亦只見其形而不見其色。YL 產品及 BG 動作形「骨」是屬於靜態,本質不會改變 ; 使用方法形「色」是屬於動態,是會因時而變的。

在選購 Young Living 的產品及登記成為會員前,請必需填寫介紹人的資料,這方便你的上線對你作任何 YL 產品的支緩。在學習健腦操 Brain Gym®,亦請務必要尋找註冊的健腦操顧問,以取得正確的健腦操心得,這才能學有所成。

學有所成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