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Living 無毒的兒童產品

所有 Young Living 的 KidScents 產品是純天然成分、含有自癒療級精油、無礦物油、沒有合成香料、無人工色素、無有毒成分。

KidScents Bath Gel
KidScents® Bath Gel 是一種安全、溫和和全天然的成份,它含有MSM(硫 — 促進健康,使皮膚清晰的自然形式),舒緩的蘆薈,抗氧化維生素和植物的混合,芬芳的精油使嫩膚感覺柔軟。KidScents 沐浴露對兒童的皮膚給予完美的酸鹼平衡。

KidScents Lotion
KidScents® Lotion 利用中草藥提取物和植物能給予滋潤,軟化和保護兒童獨特敏感的皮膚。它能促進健康的皮膚,鎮靜和舒緩乳木果油(天然防紫外線),蘆薈,抗氧化維生素,小麥胚芽和杏仁油,以及令人振奮的自癒級精油。

KidScents Shampoo
KidScents® Shampoo 具有安全溫和配方,旨在為兒童嬌嫩的皮膚取得完美的酸鹼平衡。它含有蘆薈、洋甘菊等滋補藥材和多種維生素的自然硫化合物促進頭髮健康。

KidScents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