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變的公式導致不變的結果

做人處事有公式嗎?如果一切可以跟據前人的經驗,按照有跡可循的路線,這個將為你帶來不變結果的不變世界。一切看似胸有成竹,一切都是如此有跡可循,你也被形容為「料事如神」,這是令人嚮往的生活嗎?是經驗在支配你的人生?還是你寧願面對自己的情感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情走過你的人生?

你對自己的人生是絕對擁有創造的支配權。當你在別人的經驗上再加一點的創造力,你將能體驗到人生的喜樂及真正的掌握人生。前人的經驗是重要的,但請不要害怕偏離前人的經驗而招致錯失,請不要畏縮自己的決定。每個人都有創造的潛能……但卻只有少數人願意用時間去創造。

創造力是很多的神經迴路碰觸所產生的火花,它是一個可遇不可求的現象,我們可以營造適合創造力發展的環境(增加神經迴路的連接),卻不可能像物理化學一樣,提出條件後產生創意。因為創造力並不是應我們要求便會產生,它也不是去補習班就可以補出這個能力。事實上,它與一般知識的獲得剛好相反,越是努力要有創意,越是「急切不可得」。反而是在散步時,睡眠作夢時,創意出現。所以,壓力只會令你增加減低創意。

因此,你可以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創造力上,看著種種物事聚合起來成全你特定的願望。願望之升起,來自於你對當前的不滿意,若能夠清楚認識自己的願望,並明白每個願望都可以實現,那將會是何等滿足的感覺。從這種信念出發,從了解本質一切不變的道理出發,從願心之初發到將之付諸實現,你將得以縮短其間的距離。

Highest Potential™ 擁有 Ylang Ylang,Frankincense,Sandalwood,Lavender,Rose 等珍貴植物精油的混合精油,它有助激勵及擴大你的使命感和實現內部的潛力。你將會明白,你所願望的事情都能夠輕而易舉地進入你的人生。祝事事如意!

請支持此部落及請使用 Enroller/Sponsor為 #1610259。 

按此下單

Highest-Potential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