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eWay 的故事

你是 BalanceWay 的朋友嗎?

每一個人有自己不同的平衡點,當一個人不自覺地偏離軌道時,其身心會自行釋放能量調節以避免失衡。當身體需要的能量超過界點,身心會向自己發出求救的響號,這就是我們的情緒及一些身體的感覺。如果我們習慣不理會身體,我們會不自覺地忽略了身體的感受,這是一個很嚴峻的身心健康危機。

BalanceWay 於 2014 年成立,當時筆者在尋找對身心平衡的有效方法,在一個上天償賜的緣份下筆者遇上了很多有效的方法,其中一個是 Young Living。因為當時 Young Living 在華人社會並沒有受到廣泛宣傳,所以筆者可以在部落與一眾喜愛 Young Living 的朋友交流心得,暢所欲言,亦感謝一眾朋友一直支持本部落。

隨著 Young Living 的產品愈來愈受重視的時候,在社會裡亦難免引起一些目光的注視。感謝這一群目光啓發 BalanceWay 再重新的定位,找尋自己的適當位置。BalanceWay 在往後的日子會不斷求變,協助身邊的朋友取得自然的平衡位置。你願意成為 BalanceWay 的朋友嗎?如果你未成為 Young Living 的會員,歡迎你加入 BalanceWay 成為團隊的一分子分享生活的平衡點。即使你已經是 Young Living 的現有會員,亦歡迎你大家一起攜手為社會發放平衡之道。

聯絡方法:vincy_wan@yahoo.com.hk

balance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