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合成精油並不能取代天然精油

香薰治療融合了數千年來古文明智慧及本世紀醫學及科學硏究的成果,利用純天然植物提煉出來的純精油 (Pure Essential Oil),通過呼吸管道或皮膚進入身體,平衡情緒、舒緩壓力、激發身體的自癒能力,為我們提供了有效又愉悅的保健選擇,達到身、心、靈的整全治療效果。

天然精油是從植物提煉出來的油份,例如,從玫瑰花瓣抽取含有萬分之一的成分,那些油藏在植物不同的部位,如花、葉等。香薰油份子極細,在空氣中揮發,它能滲透皮層,經循環系統入到我們的五臟六腑,可以提昇免疫能力,增加新陳代謝,美膚排毒。

天然精油一般包含數十甚至數百種不同的化學成份。由於成份複雜,人工並不能完整地複製精油。精油成份之間的協同效應,也使人工合成的精油在功用上與天然精油無法可比。每種精油所含有的獨特天然化學成份,決定了其所具有的功效,有些可以提神、有些可以鎮靜安撫、有些可以消炎殺菌、有些則可以提高記憶力。所以,只有了解了精油的成份才算是真正了解精油。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8146694_orig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