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媽日常護理產品

美國研究在早幾天指出,孕婦大量暴露在常見於塑膠、化妝品和空氣清新劑中的化學物質,會傷害孩子智力。研究發現,相較暴露於較低程度化學物質的母親, 暴露於較高鄰苯二甲酸二丁酯(DnBP)和鄰苯二甲酸二異丁酯(DiBP)的母親,所生的孩子平均智商比同儕低約6分。根據調查結果,研究人員規勸孕婦限制她們對芳香產品的接觸,包括空氣清新劑和烘衣紙,避免把食物放在塑膠容器裡微波,並避開編號為3、6、7的塑膠製品,以減少後代所受的風險。

這項研究的主要作者,紐約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Mailm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流行病學副教授法克特. 利特瓦克博士(Pam Factor-Litvak)說:「美國各地孕婦幾乎天天暴露於鄰苯二甲酸酯,我們發現其中許多暴露程度類似的人,和孩子智商下降有顯著關連。」 「雖然有些法令禁止幼兒玩具含有鄰苯二甲酸酯成分,卻沒有立法管理孕婦暴露鄰苯二甲酸酯,而懷孕期間可能是寶寶腦部發育最敏感的時期。」

這項研究發表在「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PLOS ONE),是第1篇報導產前暴露於鄰苯二甲酸酯和學齡兒童智商有關連性的研究。研究以328名紐約市低收入女性和她們的孩子為調查對象。

市面上大部份的洗髮水是含有鄰苯二甲酸酯。孕婦可以安心使用 Young Living 的日常護理產品,如:Lavender Mint Shampoo、 Lavender Bath & Shower Gel 及 Lavender Hand & Body Lotion。因為在 Young Living 的部落明確指出其產品是沒有鄰苯二甲酸酯的。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haircare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Reference:
https://blog.youngliving.com/tag/no-phthalates-phthalates/#.VJGZV1r4usE
http://aromatherapyliving.com/toxins_chemicals_to_avoid.html
http://www.nrdc.org/living/chemicalindex/phthalates.asp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One thought on “孕媽媽日常護理產品”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