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開運 - 財運篇

2015 的乙未年快來了,據說是六十年來難得一遇的金羊年。人生的運勢起起伏伏,除了聽天由命,亦可以讓精油助一臂之力。說到新年開運,很多人也會問財運的,很多 Young Living 的朋友會用 Abundance 混合精油配合吸引力法則。此外,岩蘭草精油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居家的觀賞用的水池,或隨身木瓶及裝飾中,滴入3-5滴岩蘭草精油,可以為您帶來好運,並能提供居家環境的氣場能量。 有些人不能接受純精油的「土味」,事實上,岩蘭草用於闊香更能展現其獨特的香氣個性,也就是說,其單獨的氣味,擴散出來比單獨湊在鼻子前聞,更能讓人感受深度。

岩蘭草的芬芳可以帶來香味深度,也有禪定與氣場能量的效果。最適合與之搭配的還有檀香或薰衣草。岩蘭草取材自草根,屬性從土,土生金,故有招財開運之說,草根本就是植物根基,並有聚四方資源之特性。同時,在西方芳療的研究中,也有指出岩蘭草能強化個人氣場與能量的研究,所以說岩蘭草為開運招財之精油。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th-8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