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交響樂團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數不清的銀河系及星球。我們所居住的地球,便是以太陽為中心作自轉及公轉。太陽有強大的磁場吸力,使地球無法脫離繞著太陽公轉的軌道。我們的人體就如一個小型宇宙,此宇宙的核心是心臟,它還會自行發電。將心臟的電氣活動加以記錄,就是醫學上的心電圖。由於電磁相生的物理原理,心臟成為人體內磁場最強的器官,它比腦強大5000倍,現今有很多的科技能探測到心臟的磁場。心臟是人體自律神經的指揮總部,它好比是交響樂團的指揮家利用磁場影響所有器官、組織、細胞。這就是人體自律神經的運作的概念。

一個交響樂團能演奏出美妙動聽音樂的必要條件是同調、同步、共振。同調泛指當進行合唱或合奏時,必須同調,如果各彈各調,那就不叫合奏了。一旦不同調,那就失真了。同步泛指當一位團員彈到某一段落時,另一位接續彈另一段落,其接續毫秒不差,就是同步。如果其中任何一位團員分心,做不到同步,那音樂的完美性便破壞。人體各細胞、組織、器官除了須同調運作,更必須同步,相當常見的典型自律神經失調疾病-胃食道逆流,就是因位食道、一些肌運動失去了同步化所導致。

共振比同調同步更複雜化、全面化、深層化,藉此由一些自然科學現象來加以說明。眾所週知,地球有南北兩極,在磁場的影響下地球每天是跟著軌道行走,所以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春夏秋冬的奇妙變化。矇住鴿子的眼睛,帶到異地遠處再放飛,它還是會飛回老家,這就是因為鴿子(許多侯鳥也是)會利用地球磁場來辨認方向的緣故,鴿子這特性被人類利用來傳遞軍情書信,已有數千年的歷史;據說地震發生時,磁場的改變使賽鴿的失蹤失聯率特別高。

交響樂團的成員,必須緊盯著指揮(等同人體的心臟)的手勢表情,以及根據樂譜(等同人體的基因),做到同調、同步、共振,這樣才能整體演奏出美妙動聽的音樂。身體在因果關係下環環緊扣的連接著,透過精油其獨特的頻率與身體的磁場產生微妙的化學作用,身體的共振效果會得到改變。人體所有細胞、組織、器官,需要做到同調、同步、共振,才能達到和諧平衡、身心靈合一,才能達到健康的境界。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Human-silhouette_w_sad-to-happy-emoticons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