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憤怒情感

當關心的人事物與價值觀不斷地被冒犯,急迫且重要的需求被拒絕或壓制、為生命安全面臨危險而作的求生反擊、同情弱者的不公平處境而產生保護對方的意念、不斷被迫做自己非常厭惡的事等,我們都在經歷憤怒。情緒反應在腦中引發與控制上述機能的部位是杏仁核,因此杏仁核是主要促進憤怒情緒發生的部位。憤怒可能增加心率、 血壓、 和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素水準等物理相關因素。現代心理學家認為抑制憤怒會妨礙解決問題。

肝臟是我們的情感,身體(免疫/血)和心理過濾器。當與情感不堪重負,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受到嚴重損害。肝臟功能由肝細胞進行,功能非常複雜,可以說是人體最繁忙器官。目前還沒有人工器官或裝置能夠模擬肝臟所有功能。

Caroline Mein 有一本有關情緒的著作「Releasing Emotional Patterns with Essential Oils」,當中講述有關釋放憤怒的方案 :
1. 覺察自己的憤怒情緒
2. 使用 Purification 混合精油深深吸入,改變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3. 感受一下與憤怒相反的情緒。
4. 使用 1 滴 Purification 混合精油在肝臟反射點上、頭部的前額和顱骨頂部。
5. 更清晰的感受一下與憤怒相反的情緒。
6. 如果有需要,請重覆步驟 4 及 5。
7. 重複此過程是很有用的。如果憤怒的感情是根深蒂固的,你可以一天7次,連續3週重覆上述的方案,直至你的憤怒情緒遠離你。

我們的情緒像被一個杯子盛載著,它是有限額的。如果你倒入開心,你的憤怒會因為開心的增加而減少。反之,如果你倒入的是憤怒,開心便會離你而去。祝大家開心快樂!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Releasing Emotional Patterns with Essential Oils (2014 Edition)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