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恩賜 - 重新學習自己

Young Living 有一支複方精油名為「The Gift」,以前小編總以為它是為節日而設,因為這一個名子總讓的想起了聖誕節。原來這一支複方精油的靈感不是由節日的氣氛而來的,它是 Mary Young 為她的丈夫 Gary Young 製成的。

這支精油來自他們在中東之旅的一次經驗,在以色列的乳香之路上,他們體驗到自己的精神旅程。我們的每一個靈魂其實都是來自同一個強大的來源,我們總是受到生命的提示,它一再提醒我們這一次人生旅程的目的,這是我們每一個人擁有的獨特禮物,是上天送給我們美好的禮物。我們需要得到這些禮物來幫助別人走上他們的道路。當我們能幫助自己癒合,這才能真正的幫助他人。所以這複方精油具有鎮靜和保健功能,亦有助緩解壓力。

The Gift 精油是需要結合我們的心靈和上天賜予我們的才能的體現,這支精油能提醒我們,我們是對世界的真正的禮物。這一支精油能幫助我們體現我們真正的才能及恩賜,讓我們變得更熱愛,提升我們對他人的同理心,使我們更能接受及體會自己與他人。這是一個讓我們與世界分享的旅程,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使我們能發現自己的恩賜。

對於一些擁有很多天賦和能力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他們需要重新去了解及學習自己真正的號召力。只有當我們連接並能虛心讓我們的心所引導,我們才能感受到我們真正的目的。在此時,就讓的我們全心全意地擁抱它,體會它吧!

自行網上訂購請按此

按此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會員編號:1610259)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歡迎成為 Young Living 會員加入 BalanceWay Team 及 Oil Freedom Group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