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能量管

每當一個人或事件對你構成一個建基在恐懼的倚賴時,一個「負向乙太能量管」就會在你們之間形成。

建基在恐懼的倚賴 —— 例如:害怕你會離開他,或相信你是他能量或快樂的來源

你有沒有試過和某人相處一段時間過後,你會感到筋疲力竭😣?當一個極具需求的人對你形成倚賴時,這個人無形中透過「負向乙太能量管」從你的身上吸取能量。雖然你未必可以看到這一個能量管,但你盡對可以感受它的影響,這個能量線會從你的脈輪把能量其他人。有時候,你會否感到疲勞或傷心卻找不出原因?這是因為有人正在吸取你的能量或正在向你傳送負能量中。

所以,任何時候你幫助某人,或每當你昏睡、難過或疲憊時,請嘗試馬上「切斷」這個負向能量管的關聯」。切斷關聯並非在拒絕、遺棄或與某人的關係,而是移除關係中不正常、恐懼或互相依賴的部份,而當中愛的部份仍會保持連結。刪除關係之間的負面能量,實際上仍允許愛的形成並且以健康的方式成長。清除和刪除乙太能量管是一種心靈的療癒做法,最好每天執行來維持高能量的你,同時亦可以維持脈輪的平衡達至健康的狀況。

如何切割乙太能量線

找一個安靜能夠讓你獨處幾分鐘的地方。

🧚🏻‍♀️ 那出一瓶精油,它可以是 Northern Lights Black Spruce 北極光黑雲杉精油、Frankincense 乳香精油、Inner Child 內在小孩精油、Forgiveness 原諒精油。

🧚🏻‍♀️ 把一滴精油滴在掌心中,順時針在掌心揉三個圈,然後通過鼻子深吸一口氣,然後慢慢地用嘴呼出氣來。在每一次的吸氣,請想像精油像清潔劑進入你的身體大掃除,精油會從鼻吸入,由頭部往下走,穿過你的肩膀、雙手,再經過你的身體往下到腳尖向下移送,最後把不潔物從呼氣中離開你的身體。重複三次。

🧚🏻‍♀️ 閉上你的眼睛,感受一下身體有那裡不適?即使是身體那一個地方,請感受一道美麗的療癒白光填滿慢慢用愛包圍著你。

🧚🏻‍♀️ 如果請求時剪斷能量管的時候,你也許能夠聯想到看見能量線像一條鍛帶般的飄去,觀想或在身體上去感覺它們離開你的各個脈輪。

🧚🏻‍♀️ 你可能因此觀想而得到一些與你連結的那個人的感受或看見一些畫面,有需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精油。

🧚🏻‍♀️ 幾分鐘後,你應該感受到新的能量與寧靜的感受。

🧚🏻‍♀️ 讓這個成為你的日常練習維持高能量的你。

🧚🏻‍♀️ 在最後,可以使用 White Angelica 白天使精油產生保護和安全的感覺。

精油是來自植物的精華,透過大自然之母的協助,藉著淨化呼吸技巧,如同植物將二氧化碳轉化成新鮮的氧氣,它較低的能量或毒素釋放,再注入大自然洗滌心靈的淨化能量。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