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進化

幾年前曾經看這一篇文章討論未來人類進化的可能性,最後歸納出不同的未來人,看看幻想世界的真實可能性吧!

單性別人類:因為男女失衡情況日益嚴重,所以單性別可以解釋此問題。(😂是卡通片創作的未來人嗎?)
半機械人類:現在的機械科技已經可以透過技術幫助殘缺人士改善身體缺陷問題,所以機械科技的進步將能為未來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更佳的服務😉。
太空人類:由於地球資源耗盡,地球人需要往太空定居😳。
基因改造:由於地球太多病菌,人類需要透過基因改造去提升免疫系統。
幸存人:地球人造和自然的輻射問題日益嚴重,幸存的人類將會是一批經過輻射洗禮而進化的人類。

在幻想的世界可以天馬行空,但是在現實的世界裡,人類又該如何進化為未來做好準備呢?面對世界性的疫情問題,建議強大的抵抗力是生存的唯一出路。在幻想的角度裡,如果身體在生病的時候能自行製造適合的化學物質對抗身體問題,這是多麼的美好呢?我們身體自行製造化學物質,不再需要外來的化學物質改善身體問題。(想起也興奮吧!)

科學家已經證實「思想」可以影響身體的內部分泌物,情緒不好會製造不好的物質而影響抵抗力,健康狀態會因為不好的情緒而下降。如何讓正向思想而幫助腦袋製造好的物質呢?當遇上不好或不順利的事情時,思維需要偏向「能改變」的地方,因為這樣才可以幫助身體作出變好的改變。在科學的證據下,如果身體有癌細胞,只要沒有觸發癌細胞,癌細胞是不會發病。同時,科學的研究指出,壓力會觸發病患,所以,「好心情」是十分重要的‼️

或者,在未來的人類進化歷程中,正向思想是一種手法,通過正常思想、放鬆情緒為免疫系統作出進化。

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