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腦操有助提高的集中力,改善學習的能力

最新的腦神經學研究顯示,學習並不單只在腦袋內發生,而且還在滲透於全身的神經系統內進行。運動身體與運用腦筋,原來是通過同一套神經網絡活動而完成的。在健腦操的過程中,簡單的身體動作能提升大腦的運作。它是一種密集型運動系統以激發和增強大腦的功能。動作涉及的過程包括了人體工程學,用運動來打開的神經通路。由於我們是不可以準確的控制大腦的神經突觸的生長,所以這不是一個精確的科學,不同的人會遇到不同的結果。

突觸(英語:synapse)是神經元之間,或神經元與肌細胞、腺體之間通信的特異性接頭。神經元與肌肉細胞之間的突觸亦稱為神經肌肉接頭(neuromuscular junction)。中樞神經系統中的神經元以突觸的形式互聯,形成神經元網路。這對於感覺和思維的形成極為重要。突觸也是中樞神經系統和身體的其它部分,例如肌肉和各種感受器交換信息的渠道。當你告訴你的大腦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這是驚人的。這是健腦操訓練的神祕之處及提昇學習技巧之門。

健腦操的學習早已超越了美國的北部邊界,包括像德國和南非等國家至東南亞地區一帶。如果你也想改善學習的能力、鍛煉你的肌肉、使思考更清晰、鍛煉你的頭腦,請準備了解及學習健腦操。

Brain Gym® International

神經突觸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