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保鮮法

冰箱在長時間使用之後,難免會出現一些污垢。夏日炎炎,冰箱容易充斥各種味道和霉菌,我們應當密切監測冰箱,因為這是其中的一個細菌蝸居。冰箱中常見的一些細菌有“嗜冷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如果在清潔冰箱的時候不進行冰箱消毒,冰箱依然是非常臟的,只不過我們的肉眼看不見而已。冰箱如果長時間不進行消毒和清理,那麼冰箱就會成為一些細菌滋生的場所,這樣你還會將食物放置在冰箱中嗎?介紹一個細菌方法吧!

把薰衣草精油和檸檬精油和幾滴滴入一境多孔的石頭中,將其置於冰箱內的小格子中。別忘記定期給石頭添加精油!當然,你亦可以使用 Thieves household cleaner 清洗你的冰箱。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Thieves5_US2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